招生电话: 0744-8255163 8222373
学院新闻
航空维修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617日上午,航空维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张家界市内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卷卷详实的史料,了解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通过聆听《一家八口同长征》的感人故事,每位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了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励大家跟随先辈足迹,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新党员在纪念馆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航空维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洪伟领誓下,本学期发展的25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铭记入党誓言,恪守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通过参观学习根据地的革命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再一次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政治过硬、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讯员:马闯




编辑:赵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