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44-8255163 8222373
学院新闻
激扬青春、奋斗有我 ——张家界航院开展青年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增进青年职工交流、了解和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学校组织近70人参加的青年职工在和田居山谷开展“激扬青春、奋斗有我”主题团建活动。

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青年职工组成四个团队进行游戏比拼。大家从简单的破冰热身小游戏开始,快速熟悉彼此、增进了解,并推选出每个团队的队长,明确团队分工,确定队名、队歌、口号和队徽,充分展现团队风采。

“雷区取水”“指压板障碍挑战”“土炮制作”等游戏环节,各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制定计划并进行有效配合,完成一项项任务,通过团结协作争取佳绩。每一项看似简单的游戏,实际上考验的不仅是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有集思广益的群体智慧和每个人的执行力。参与其中的每位青年都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每个团队都奋勇争先,每位青年都在为团队的荣誉而努力拼搏。

下午青年职工们进行了农事体验挖红薯和户外运动挑战。通过挖红薯,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与乐趣,也深感丰收的不易。攀岩场地中,年轻教师们用矫健的身姿、漂亮的动作、攀登一个又一个障碍。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此次团建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锤炼了青年职工的意志品质,展示了张家界航院青年职工自强奋进、团结协作、勇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李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