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44-8255163 8222373
文件通知
践行初心使命 共筑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18

——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干部、党员的倡议书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干部、党员: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叠加流行的特点,多地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在严峻复杂的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面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紧迫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2021年暑期我校参与张家界市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团结抗疫精神,筑牢校园抗疫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统一思想、群防群治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省工信厅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组织师生党员切实服从学校党委统一指挥、统一安排、统一调度,动员和组织全体党员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稳定发展大局。

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作为、靠前指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思想上绝不麻痹松动,行动上更加稳健果断,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和师生员工的“主心骨”。

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彰显本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十六条措施》,力所能及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守护师生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壁垒,为团结抗疫贡献张航力量!

             

中共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