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工作动态

纪委副书记张正华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廉政党课
日期:2022-05-20

519日,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正华在阶梯七教室“正风肃纪,固本清源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校党校第2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张正华以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为切入点,介绍了从党的第一代领导人开始,党中央对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制定的党内重要法规,并用革命历程中发生的真实事件对从严治党进行案例解读。随后,详细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的具体举措。

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就是一部从严治党的党史。张正华强调作为一名即将进入党组织的青年大学生,要尊崇党史、遵守党史、维护党史,牢记使命任务;要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讲四有”,达到“四个合格”;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并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张正华就新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