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暨集中廉政谈话
日期:2022-06-08

为持续深化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清廉张航”建设,68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暨集中廉政谈话。纪检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万友良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 2021》,大家认真观看,该警示片集中展现了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通过典型反面案例,揭示了片中人物从党员干部逐步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的思想根源,发人深省。

随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正华领学了《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学校《廉政谈话实施办法》;通报了2例湖南省高校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敲响了警钟,达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万友良对各部门的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度;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良好工作氛围。最后,对各部门与会人员围绕岗位职责逐一开展了廉政谈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