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日期:2022-06-18

6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学校纪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纪委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工信厅机关党委(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湖南省近期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典型案例。随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正华就上半年学校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周仲春对上半年学校纪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牢记使命与初心,不搞“一言堂”,要按职责办事、按制度办事、按流程办事。他强调,纪委下半年工作要突出重点,要立足职能职责,围绕巡视整改工作及“清廉张航”建设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向发力、一体推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实施办法》《廉政谈话实施办法》《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自纠清单》《纪委自办信访件工作流程》《学校问责工作流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