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学习传达《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30

 6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璞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传达《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正华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意见》,并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积极探讨,踊跃发言。

王璞指出,高校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要充分认识出台《意见》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正风肃纪反腐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清廉张航”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校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王璞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学习宣传《意见》精神对标《意见》要求,统筹抓好各方责任落实,细化各项衔接配套措施,准确把握好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明确职责权限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学校纪检监察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