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7-26

7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璞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谭彬及一级主任科员周俊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璞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璞带头,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会议主题,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谭彬对学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查找问题精准深入,会议氛围严肃,互相批评善意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谭彬强调,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讲政治要求贯穿于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防止出现材料整改、表格整改、面上整改等现象;二是要积极沟通落实整改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对反馈的问题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找出深层次原因。既要分工负责,还要责任贯通,更要追责问责;三是要注重实效,要有紧迫意识和实践意识,切实有效地解决问题,出台强基础管长远的制度,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璞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落地,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起来,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以整改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清廉张航”建设。

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