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问题 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行为和自考助学管理,9月21日,学校召开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主持会议,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关于学校招生以及自考培训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学校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周仲春指出,开展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自查自纠工作,既是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具体行动,对于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事关学校生存发展,事关教育形象,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安全稳定大局”的高度,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上一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