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航空管理学院职业教育专周

时间:2022-05-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教的良好氛围。今年5月8日至5月14日我校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以各二级学院为主体,通过技能展示、特色表演、作品展览等方式,深入开展职教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的中午11点至14点参与职教周的同学们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大厅进行会计专业技能实训成果展示、市场营销专业直播(短视频)带货与线下推销展示、会计专业点钞技能展示,集中宣传展示职业院校师生风貌尽情释放专业魅力。直播带货展示给同学们带来了真实的刺激感,有不少粉丝线下观,线下品评。市场营销专业直播选手说:“这既锻炼了专业技能,又直播带货服务了地方,很有成就感。”会计专业点钞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尽量多的方式,最快的速度,相对准确的完成点钞。同学们以单指多指等手法为活动增加亮点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会计业务知识的热情,加快地促进了在校大学生财会岗位通用技能和业务能力的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乘着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