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

时间:2021-06-11 来源:

                                                           

   主干课程:航空运输地理、民航国内国际行李运输业务实务,民航特殊旅客服务业务实务、民航安检员旅客人身检查实务、实务管理学、人力资源沟通与服务礼仪、全球签证及旅游保险业务、民航OA系统的使用与管理、机场运营管理等。

   在校期间可考取的技能证书:国际航协IATA/UFTAA证书、中航协CATA国际客运及货运证书、民航职业技能鉴定客运员等。

   就业去向:航空公司、机场等。主要从事航班值机员、安全检查员、旅客服务员等工作。

   民航运输、机场运行专业报考建议:

   1、身高:女生158——175厘米,男生168—185厘米。

   2、视力:女生矫正视力0.5以上,男生裸眼视力0.7以上(C字表视力标准);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

   3、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口齿清晰,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

   4、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工作主动热情能吃苦。

   5、符合民航人员背景调查条件。


上一篇:航空物流 下一篇:移动商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