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ampus style

 

科研活动

科研处组织课题主持人赴长沙进行课题研究学习
发表时间:2018-09-21    作者:科研处

为提升教育科研水平,强化课题研究能力,2018年9月19日,经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组织,宋新华、黄华飞、吴海峰、谭冰、姜鑫、李海波、张明河、张珂艋、段莎琪、付有卓、张放一行11人在长沙参加了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举办的2018年课题主持人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期间,专家们就“如何做好协会课题的开题论证”、“教育研究方法简介”、“从教育随笔到教育论文”、“怎样做好协会课题总结与撰写研究报告”、“省教育科研协会课题管理”和“教学成果奖基本要素及培育要诀”向在场的各位课题主持人进行了详细的讲授。讲座内容精辟生动,言语简洁明了,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主持人们对课题从申请到研究到结题等步骤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课题研究对老师的影响和作用,它不仅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科研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提高教师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需要。

  69235570216042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