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ampus style

 

对外合作

王璞走访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13    作者:科研处

12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田敏赴长沙市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传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流和探讨。

王璞参观了中传公司车间生产现场,并深入质量管理部,听取企业抓党建促生产以及实施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介绍。座谈会上,中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兵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友爱岗敬业、敢挑重担、业绩突出的良好表现中传公司中层骨干、我校校友汪东、张莹、田桂芬等三人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给予母校美好祝愿。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形式,强化合作深度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技能标准,更好促进教师实践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紧紧围绕企业技术攻关和科技研发等领域开展广泛而务实的合作。为此,双方决定在我校举办“中航传动”订单班,尽快组建校企合作工作班子,扎实推动合作事项,进一步促进航空产业发展,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文/图 田敏 周鑫)



编辑:张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