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ampus style

 

对外合作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院开展对口协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1-12-10    作者:科研处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芳一行5人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院就开展对口协作进行学习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概论课教学团队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对口协作进行了座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教授代表马院对我校思政课教师前来交流表示欢迎,并就第一师范马院做为全省重点马院的办学经验和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赵芳对我校马院课程建设、教学比赛、科研等方面的做法和探索进行了介绍。赵芳指出,希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院的指导下,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上可以上一个新的台阶。下午双方一起参观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

本次交流学习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协作工作的通知》的实际行动,以期在教学、课程建设、科研等方面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通讯员 刘於清


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