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ampus style

 

对外合作

陈家辉一行来校对接职业学校结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01    作者:科研处

1031日上午,慈利县职业中等学校陈家辉书记,熊国树校长,黄红渠副校长,教务处刘新江主任,王建波副主任一行5人来校衔接结对帮扶工作,副校长魏道德、军士学院院长杨事武,科技产业处处长熊隆友等参加洽谈对接。

 对接会上,陈家辉书记详细介绍了慈利职业中等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成效,专业建设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打算。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对接省职业学校结对帮扶的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魏道德副校长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职业学校结对帮扶的重要意义,把结对帮扶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由学校相关负责人,职能部门参加的两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强化沟通协作,扎实推进指导帮扶工作。由我校牵头尽快制定结对帮扶实施方案,结合两校实际情况,在装备制造类专业和旅游类专业开展3+2”分段制贯通培养,并加快两校在专业共建、师资共培、资源共享方面的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结对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