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24] [字体: ]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月21日后勤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覃永带领下赴慈利溪口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红军树,党员们参观这颗距今1200年的古障树当年就是在这棵树下贺龙等革命前辈召开反‘围剿’战斗的动员大会,并在这颗树下不费一枪一弹收编了一支革命队伍。在这颗古树下,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覃永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关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生动党课。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旧址”,大家认真学习了伟人们的成长之路和为改变中国为之奋斗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人心怀天下的壮志情怀,深深缅怀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光辉伟大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从历史中体会到了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受到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为期半天的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收获满满。大家要将本次党性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带回学校,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

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肖程友


热点专题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