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红色教育寻初心,革命精神鼓斗志——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3]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21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张家界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寻初心,革命精神鼓斗志”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红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铭记入党誓言,恪守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举行默哀仪式在革命烈士纪念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全体人员依次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共同追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传承英烈精神。

最后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教师们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革命先烈奉献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田雪梅)


热点专题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