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 2021-02-25 发布: 浏览: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校近500名教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其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校集中观看,其他教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途径分散进行。大会对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楷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

       收听收看后,大家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感到无比兴奋,为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致力消除贫困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历程和重大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并为学院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效感到自豪。

       通过观看,大家对中国特色减贫道路和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有了全面的理解,对即将开展的乡村振兴战略信心十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职业教育初心,履行教书育人使命,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 下一篇:无
  • 地址:中国湖南张家界市武陵山大道学院路1号 公安部备案号:43080202000317

    教育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58 网站维护:航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