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 2022-05-11 发布: 浏览:
  •           5月11日中午,士官管理学员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束,在学生支部书记康雕老师的主持下,召开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的89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士官管理学院副书记孙甲尧同志出席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康雕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顺利通过培训的学员表达祝贺。孙书记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对他们提出新的目标与要求,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坚守入党的初心,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看齐,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目标,争取早日入党,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与培训合格的学员集体留影。

     

         

  • 上一篇:军士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 下一篇:《长津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观影活动
  • 地址:中国湖南张家界市武陵山大道学院路1号 公安部备案号:43080202000317

    教育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58 网站维护:航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