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
  • 2023-04-15 发布: 浏览:
  •       2023415日上午,张家界航空职院军士学院在刘家坪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桑植县贺龙元帅纪念馆以及贺龙元帅故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雕组织,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事武、军支部全体党员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

     

        在纪念馆内,学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两把菜刀闹革命”的革命开端,到走南闯北的戎马元帅,贺龙元帅的英雄事迹,深深地印入了学员们的心中同时,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贺龙元帅的高尚品德,将他的精神发扬下去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可以切身体会贺龙元帅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革命历史。进而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增强自身的爱国意识、增加对党和国家的归属感。从而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新时代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上一篇: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 下一篇:《血战湘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观影活动
  • 地址:中国湖南张家界市武陵山大道学院路1号 公安部备案号:43080202000317

    教育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58 网站维护:航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