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 聚力内涵建设 培育无人机专业一流教学团队

    我校2015年开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现有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5人,副教授3人,讲师5人,助教3人。五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对接航空产业发展需要,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不断加强无人机专业内涵建设,锤炼出一支师德过硬、专业过硬、技能过硬的优秀师资团队。近日,余洪伟、唐道湘2人凭借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的出色成绩,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1-08-10
  • /weixiu/upload/images/2021/2/9151721218.png
    学院工会开展“学史力行重实践”工会活动

    6月26日,在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魏道德的带领下,航空维修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前往桑植县空壳树乡陈家坪村民歌寨开展“学史力行重实践”主题工会拓展活动。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