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航空维修学院分工会开展“促团结 聚合力”工会活动

时间:2021-12-20 来源:

12月18日,在航空维修学院分工会主席谭本军的带领下,分工会全体会员前往景湘园艺家开展“促团结 聚合力”主题工会拓展活动。


上午8点,我院分工会成员自行前往目的地。虽未到冬至,早上的天气也是格外寒冷,但是各位职工不惧寒冷,准时达到。工会委员更是为大家准备了暖心的早点。在谭本军书记讲话动员后,大家便开始了活动。

团建活动中,我院教职工先后进行了拔河、跳绳、踢毽子和套圈比赛,在拔河比赛中,学院领导首当其冲,带领队员和年轻老师进行较量,队员们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并发挥优势,最终获胜。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体现出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在套圈比赛中,各位会员更是各显神通,频频套中心仪的目标,在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中,各会员也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比赛,参加了学校趣味运动会踢毽子的选手更是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勇夺第一名。在竞技比赛项目结束后,女职工们还进行了插花DIY,对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进行构思,动手,最后都做出了不错的作品。此次活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了新老教师的传承,提升同事们的对集体活动的热情,尤其是在这冬日中,让教职工们在内心燃气了一团火。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将此精神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图 丁镜之 杨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