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通用航空器维修

时间:2021-02-06 来源:

主干课程:通用航空器动力系统、直升机结构与系统、通用航空器系统的识别与分析、通用航空器飞机结构与系统、通用航空器结构件的检查与修理、人为因素与民航法规、航线维护、航空材料、无损检测技术、机械制图、计算机辅助绘图、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机械设计基础、航空材料学、CATIA 三维CAD软件建模、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等。

在校期间可考取的技能证书:CCAR147合格证、冷作钣金工、装配钳工、铣工中级工、车工中级工、维修电工职业资格证、专业应用软件职业资格证、行业特种工种资格证等。

就业去向:去往通用航空器生产、使用与维修企业。对通用航空器及其动力装置、螺旋桨、旋翼、机载设备和其他零部件等进行维护、定检、修理、翻修、组装和调试等工作。去往通用航空公司、飞行俱乐部、航空旅游公司、公务机公司、机场等部门的机务工程部从事飞机的维护、勤务及故障隔离与排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