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疫情复课班主任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21-09-10 来源:

为了迎接我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引导班主任科学、有序的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应急处理流程,精准了解班级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情况和心理状况,同时,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工作总方针,航空维修学院于9月10日召开了返校前班主任工作会议。

首先,余洪伟副书记总结了暑假期间班主任工作,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其中重点是学习《返校申请流程》,并要求班主任认真行使审核职能和权力,并且班主任要关注学校财务公众号,熟悉流程,指导学生在开学后15天内完成学费缴纳工作,同时班主任必须按学校要求做好心理健康工作,及时排查危机,按时沟通辅导。

最后,刘让贤院长肯定了疫情以来班主任们的辛苦付出,并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文/图 杨忆婷

4fa7dd3e322ba9b961404a14c2c33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