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2-03-14 来源: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3月13日下午,航空维修学院在教学楼3-207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洪伟主持。


首先,谭书记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近日来全国多地学校发生聚集性疫情事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每位班主任老师要提高站位,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学生们引起足够的重视,并正确引导学生的舆论。他同时还强调,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管好学生的行为,对于自我约束较弱的学生要及时做好教育工作,并且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向,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还要做好信息统计排查工作,如体温监测、学生和家长信息、学生动向、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返校学生统计等。对违纪违规惩罚问题,要抓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不得出现罚款等情况。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要公开、公平、公正。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余洪伟对毕业班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毕业班班会要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对实习学生在哪个城市,有无疫情风险要了解,5月份返校要提前与班主任老师申请,同时要统计好毕业生疫苗接种情况,要做好备注,落实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