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航空维修学院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04 来源:

33日下午,航空维修学院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航空维修学院职工党支部书记凡进军主持,校党委书记王璞参加会议。



职工支部书记凡进军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分别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支部“五化”建设检查情况、对照学校师生新期待、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六个方面报告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干部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参会同志逐一对发言党员开展批评。大家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时对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璞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坚持学生第一、教学为本、卓越特色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月十条要求,加强各教研室建设工作,落实课程思政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双高建设行动计划,坚持人才引进,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努力在高职院校发展过程中争创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