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3-21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要求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五年制高职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保障本部门师生安全,全力落实并做好学校下达的各项应对工作。

首先进行全员摸排,落实学生和老师的安全情况,对全体师生实行全面摸排,坚持实行日报告、晨午晚检测温、要求学生每天在易班APP上进行打卡,对于有异常的学生及时报告;其次加强对部门师生的教育,增强师生重视疫情、防控疫情的意识,让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住校生严格请假,走读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最后做到家校联动全体关注,呼吁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消除焦虑恐慌,克服麻痹大意,积极抗击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目前,全国疫情还处于形势复杂期,关键时刻,五年制高职部一直坚定不移把学校各项指示落到实处,让我们共同期待,风雨过后,春暖花开的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