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致五年制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1-03-09 来源:

尊敬的家长:

欢迎您的孩子读我校感谢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也希望能与您多沟通,多配合,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大学的学习、生活会有一个适应阶段,学生应特别注重行为和心理的调适。家长们也有必要了解各项规章制度,以利于工作的开展为此强调有关事项如下

1. 为保证学生安全,防患于未然,建议购买相关保险。

2. “国庆”或其它假期以及平时,学生必须遵守制度,出校做好请销假备案,不能提前离校或逾期不归。

3. 本人电话和家长联系电话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变更,请您及时通知班主任,以便我们保持联系,家长还需加入家长群。

4. 住校学生在校期间,学院不允许校外租房居住。办理了走读手续的学生不用参加早晚自习,并不得进入各宿舍。

5. 学院通知家长到校解决问题时,请您予以配合,不到者不可对校方独立处置结果提出异议

6. 考虑到五年制学生自律性,财务调配能力不强建议入校前两年不购买电脑(包括笔记本),生活用度每周(最长半月)给付一次。大额款项需找老师确认。

7. 住校生晚十点前必须回寝室,且归寝后不得外出,违反者给予严肃纪律处分。

8. 为确保个体和群体安全,学生身体和心理有特异性情况的应提前告知,以便关注和防范。

9. 学生在校期间不得抽烟、喝酒,特别是打架斗殴等,如有发生,给予严肃纪律处分,凡打架者给予留校察看或者开除学籍。

10. 学生旷课是严重违纪,会视情给予纪律处理,学习不认真导致成绩差也将有退学和留级风险。

温馨提示:

  1. 班主任办公室设在教学楼3401403室;

  2. 新生报到期间,校内外人多事杂,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建议您尽量减少出校活动,避免上当受骗,并请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

张家界航院五年制高制部  


上一篇:无 下一篇:2020年五年制计划安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