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会议

时间:2021-11-25 来源:

2021年11月25日,五高部党支部在书记田苗同志的带领下开展11月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包含两大内容:一是党员发展事宜,二是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发展内容有:1.集中学习党章 2.通报前期支委会的会议精神和上级组织批复 3.符扬、陈俞银、覃恋珺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4.介绍人田苗、初强、刘志刚、胡冰等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发表意见 5.支委会通报三人的考查、培养、政审情况 6.全体党员对三人进行逐一的评论、讨论,发表意见 7.无记名投票 8.刘志刚宣读投票结果 9.符扬、陈俞银、覃恋珺就支部结果发表表态性意见 10.支部书记田苗做总结性发言。

 

11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含: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的讲话,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集体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 5.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二编内容,党员自学第六章至第八章内容 6.督促支部成员学习《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