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信息技术学院动漫专业职教宣传周

时间:2022-05-16 来源:


  (通信员:田菁华 杨昕澎 肖霄)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营造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氛围背景下,信息技术学院动漫专业于5月9日-5月14日举办了“劳动最美丽,奋斗绘青春”职教宣传周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经过前期的学院宣传和准备,在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支持下,共收到243副作品,最终筛选出60副优秀作品展出。吸引大批师生参观评鉴,深受好评。经过投票和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颁发证书与奖品。

  围绕本次职教宣传周“劳动最美丽,奋斗绘青春”主题,动漫专业学生团队多次研讨,以校园青春、励志奋斗等为题材,设计绘制图画,搭配励志金句。同时还设置了现场绘画,现场创作赠送,方便师生观赏及应用。陈恭、蒲山清、黄丽琪、刘嘉琪、张苏拉等同学还在现场展示了人物素描和电子绘画,娴熟的技法、精美的作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作品展示区域也吸引了多人观看。

  

  

    



  通过本次极具特色的职教宣传周,不仅给学校信息技术学院动漫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并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设计的追求,弘扬立德树人、技能宝贵、工匠精神、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学校此次的职教宣传周增添了不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