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7件作品在张家界市“我为文明代言”公益宣传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2-09-20 来源:

近日,2022年张家界市我为文明代言公益宣传获奖作品名单公示。由我院师生创作的7件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获奖,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三项。

据悉,本次公益宣传活动由张家界市创文办组织开展了,经各地各单位及个人申报、市创文办初评、专家评委会评审,评出获奖作品,所选出的优秀作品纳入了张家界市公益宣传作品库。张家界日报、市广播电视台、红网张家界站、湖南日报社张家界分社等媒体单位,利用村村响广播、新媒体平台、户外电子显示屏、公共场所相关载体等,在黄金地段、重要版面宣传展示了优秀作品。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我院获奖的优秀作品吧:

平面类二等奖《森林之光》蒲山清(张家界航院)指导教师肖霄/杨昕澎

未曾想到森林之光能在自己的青春里得到绽放,也将再次成为映照我大学生活的光芒,继续披星赶月,追寻美的方向”蒲山清同学对于自己获奖如此说道。


平面类三等奖《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胡川(张家界航院)指导教师肖霄/杨昕澎

胡川同学对于自己获奖感到非常的惊喜,他说道“很荣幸能够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感谢学校的栽培以及专业老师的指导,在往后的学习上一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平面类三等奖《请节约用纸》唐志东(张家界航院) 指导教师肖霄/田菁华

唐志东同学也表示很荣幸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感谢学校给他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以后的学习中他也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平面类优秀奖《共创文明低碳生活》 蒋佳怡(张家界航院)指导教师杨昕澎,田菁华

蒋佳怡同学在得知自己获奖之后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很高兴这次能获得“我为文明代言”比赛的优秀奖,感谢老师用心的教导和栽培,感谢同学们的陪伴与支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修身养性,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给父母、回报给老师!把握好现在,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


视频类三等奖《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曲婧雯(张家界航院)指导教师杨昕澎/朱华西

很荣幸获得了这次奖项,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不少,感谢我的指导老师教会了我许多,解决了我专业技术上的困难,也让我意识到了环境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对于环境的保护,不仅仅在于一言一行,更需要落实到行为行动,从简单的小事一点一点的累计,保护好世界卫生,才能让世界干净整洁,让世界文明繁荣。”曲婧雯同学不仅为自己获奖感到开心,也更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院获奖名单

一、视频类

三等奖《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 曲婧雯

二、平面类

二等奖《森林之光》 蒲山清

三等奖《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胡川

《请节约用纸》唐志东

优秀奖《共创文明低碳生活》蒋佳怡

《土家吊脚楼》肖霄

《文明张家界》肖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