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心筑梦,扬帆起航”-级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养成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29 来源: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新生如期而至。为提高新生对学院和专业学习的了解,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9月28日信息技术学院在阶梯7举办了2022级新生“同心筑梦,扬帆起航”专业养成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特邀学院书记万亚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华西、湖南厚溥公司教学总监曾蛟,学院教研室主任魏强、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肖卓朋、动漫专业教师杨昕澎及各班班主任和企业辅导员老师参加。 

  图片 1

  主持人开场  

  大会开始之前,新生们依次有序签到进场,学院为新生们制作了海报签名墙和拍照打卡处,专门给新生们的入校仪式感,并记录下重要一刻。随后,大会由223532班龙科同学的舞蹈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万亚力书记开场致词,万书记致词中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关怀与期待,为学生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和优势,并期待新生在新的环境中有新的起航和新的突破。

  大会上,223552班刘晨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表达对学院新环境的适应与未来校园生活的展望。

   528549df4fd7a6f104bab4ad2fcd8bb    c5fb7132f5b3dc8188bfe4d9c246b88

  海报墙,师生有序签名进场  

  21992d9ea2436fddd91cef11cdefea4    图片 5

  万亚力书记开场致词               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由湖南厚溥公司教学总监曾蛟老师和学院动漫专业教师杨昕澎老师做专业介绍,对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制作技术三大专业的教师团队、学习内容、培养方式及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  

  3f87f154a93fe915e18697ed6ab8195    图片 3

  曾蛟老师为新生做专业介绍      杨昕澎老师为新生做专业介绍  

  大会最后,树立新目标。前期统一收集了同学的大学目标,223551班王奕、223512班欧阳鑫、223544班肖秀美等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大学目标,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并表达在实现目标过程中的坚持与决心,赢得台下同学热烈掌声与欢呼。  

  eeb14d7a71b55a49165565a0da71513

  新生上台分享大学目标  

  ddedd2bc7665a66d2a6878382534c25

  大会合照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本次大会使学生对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专业方向,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兴趣及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树立大学新目标。祝愿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怀揣理想,扬帆远航。

  

  

  摄像 | 郑达

  编辑 | 刘园、李珊、全玉霞

  审核 | 陈鸿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