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28 来源:

2021年4月26日下午13:00,信息技术学院在2栋阶梯三教室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老师、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干事。


换届仪式在两位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仪式上,负责人老师首先对往届学生会全体干事及其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上给予了肯定,其次对下一届即将上任的负责人提出要求:1.不忘初心,做好工作。2.树立榜样,起带头作用。3.无私奉献,全心为师生服务。随后,由主席李通致词,使同学们对各个部门的定位、职能,以及工作内容等有了新的看法,指出大家要摆正位置、服从大局、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踏踏实实的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副书记李怡致词,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负责人的希望、鼓励,希望届的负责人能将各部带领到另一个新的高度讲话结束,由负责人老师对上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宣读了21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

换届仪式在对20届学生会负责人和21届学生会负责人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的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必将牢记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教诲和使命,把奉献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