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信息工程系党支总开展“重温党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7-21 来源:

本网讯 717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前往张家界市博物馆“百年记忆”红色展厅参观学习。展厅主要展现了贺龙元帅、抗日英雄廖汉生等张家界地区的革命英雄事迹。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馆内展出的历史文物及图片,让现场的党员们深深的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及英勇奉献的家国情怀。在贺龙元帅雕像前,由党总支部书记曾永和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红色故事、接受革命洗礼,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再次追溯了初心、洗礼了灵魂,时刻牢记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为新中国做出的牺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地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热忱,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朱华西)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