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湖南众和智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举办培训

时间:2021-06-25 来源:航空制造学院

  6月24日下午,航空制造学院、航空维修学院与湖南众和智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众和工匠班公开课。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道德,科技产业处、教务处及航空制造学院负责人出席。数控技术、航空发动机制造技术等专业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公开课。

  

  课上,魏道德就众和工匠班成立的目的、意义及第一期工匠班开展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魏道德强调,“众和工匠班”以航空制造领域为依托,充分发挥合众和智造的技术优势,打造学校数控高端制造领域的精品,是校企合作深度合作的一个典范。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第二期众和工匠班的报名,并在培训中遵守培训纪律,刻苦训练,练就高超的本领,创“众和工匠班”品牌,成为航空制造领域的排头兵。

  湖南众和智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力就二期工匠班招生有关事项进行了宣讲。鲁力指出,众和智造本着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对学生培训全部免费,并提供国家级奖学金待遇,培训对接航空产品加工实际岗位,以航空领域典型案例为载体开展五轴数控加工、车铣复合加工、高效加工软件、工艺、刀具、工装等方面的培训。随后企业专家为学生主讲《制造业的未来-航空行业的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及应用案例》两堂公开课,为学生介绍当前航空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先进制造设备及技术,开拓学生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