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制造学院第4期中级党课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1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航空制造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5月10举办4期党校中级培训班。本期学习分别由航空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同志航空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强同志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岩同志主讲,期间共65位学员参与培训。

各位老师分别从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制度和党风党纪、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不同角度进行授课。

党总支书记郭军同志还深入讲解了入党程序和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最后,郭军同志在毕业典礼上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青年的殷殷语,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怀揣报国之志,坚定理想信念,磨练自己,不懈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学员们不仅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榜样先驱进取的力量,从而坚定自身信念,积极为党组织做出贡献,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学员们刻苦学习,与时俱进,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去,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