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制造学院工会活动(2021.12.4)

时间:2021-12-07 来源:航空制造学院

   2021年12月4日,航空制造学院分工会职工前往樟树营、古韵溪山庄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工会拓展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07164011.jpg微信图片_20211207164011

   为了缓解教职工平日的工作压力,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高空丛林穿越项目,让职工在活动中充分感受下大自然的魅力。

2c3af8ea487dae3f8b234980f5f7779

   高空丛林穿越项目首先要求学员穿好保护衣攀上离地面十米高的保护网,以脚的蹬力和手的拉力、相互配合、穿越丛林障碍,攀至终点。此项目不仅考验学员个人的协调能力,同时也大大考验团队之间的交流配合能力。通过这次活动的相互交流,既增进了教职工相互间的了解,又加深了友谊与信任,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彼此配合,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独有的魅力,使人心情愉悦,能使教职工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紧密配合,相辅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