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1 来源:

2021年12月20日,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汝元同志为航空制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课上,唐书记结合我校情况,分三部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全面总结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唐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实干担当。


参加培训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激发出奋斗前行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