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暖心棉被,爱心捐赠

时间:2021-06-21 来源:

    一床棉被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2021618日上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捐棉被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及同学们奉献自己的爱心,捐助贫困群众过冬需要的棉被,让贫困家庭能够温暖过冬,助力桑植县汩湖村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在学生党支部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和同学们从学校带来棉被,衣服,凉席等在桑植县汩湖村进行现场捐赠,此次捐赠共收到若干件棉被,衣服,凉席等若干件,打包整理后按要求上交。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我院师生无私奉献的爱心精神,为贫困村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也充分的利用有回收价值的东西,让大家感受到帮助他人的乐趣,在全院营造了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弘扬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了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讯员:刘璋图文:夏婷,雷艳芬,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