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航空维修学院2021下半年中级党课圆满结业

时间:2021-11-05 来源:

2021年11月4日,航空维修学院2021下半年党校中级班圆满结业,本期中级党校培训班为期8天,共53人参加。

培训课程采用讲座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本军老师、副书记余洪伟老师、院长刘让贤老师、副院长凡进军老师、学生支部书记马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於清老师都分别为学员上了党课,任课教师就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总体布局、党的组织制度和党风党纪、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常用入党文书写作与范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通过考勤、学习笔记和心得、测试等等方式进行综合考察。

最终44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并评出即185132班向睿涵、203131班于若哲、203132班邓锦艺、203133班王文俊和203542班魏毅杰五名同学为优秀学员。本次培训旨在用先进的知识武装同学们头脑,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党课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在各方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马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