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04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共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3月3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到会指导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岩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对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意见随后其他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参会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军同志学生党支部此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准备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剖视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下一步的建设与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岩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下步工作中,支部将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的整改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师生切实感到明显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