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和政治学习

时间:2022-02-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2月25日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要活动内容:

1.按月足额交纳党费

2.集中学习

1)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查的重要指示精神。

2)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以下简称《读本》)有关篇目——《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见《读本》第二部分P47-P57)。

3)《中国共产党章程》。

4)《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5)《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6)《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与结束语。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四编内容,党员自学第十二章至第十八章内容,支部书记必须在活动中领学结束语部分。

7)《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P165-P170)相关内容,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保持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

8)《中共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

3.专题研讨

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就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内容展开专题研讨,并做好会议记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