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和政治学习

时间:2022-03-29 来源:

航空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8日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

1.按月足额交纳党费

2.集中学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3月17日)。

2)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战“疫”关键词。

3)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4)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

5)学习《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督促党员进社区、进小区。

6)学习《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十六条措施》。

7)传达并学习《关于开展“侵占学生利益”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3.资料整理与完善

1)收集整理支部活动相关资料,存档备查

2)督促支部成员学习《学习强国》。

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为:

1.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七部分;

4.全国、全省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将坚定不移配合学校做好我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