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1537797.png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海军定向士官)

    就业去向:海军士官,从事电子、无线电、特种设备维护、飞机机务维修、航空仪表维修维护等工作。

    2021-06-01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142250.png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

    就业去向:飞机制造、飞机修理、民航、通用航空企业等企业,从事电子设备的生产、维护、保养;航空电气安装调试、飞机机务维修、航空仪表维修维护等工作。

    2021-06-01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939750.png
    电气自动化技术(空军定向士官)

    就业去向:空军定向士官,从事飞机仪表设备、飞机电气控制系统、飞行控制系统、航空检测、维护、运行等工作。

    2021-06-01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314563.png
    电气自动化技术(湖南省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就业去向:航空、轨道交通等企业,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运行、调试、检修、改装和维护,可编程控制器系统设计及单片机系统设计和技术改造,机电产品营销,车间生产和技术管理,电力设备的安装、维护、运行等工作。

    2021-02-06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1027828.png
    工业机器人技术

    就业去向: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兵器船舶、通用机械等装备制造类企业,从事设备运行、维护、调试及管理等工作。

    2021-02-06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111281.png
    应用电子技术

    就业去向:航空制造及航空维修、大中型电子产品制造等企业,从事飞机电子电气线路总装、电子产品检修、电子产品装接、电子产品设计、航空电子产品测试与生产管理、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2021-02-06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129938.png
    飞机机载设备装配调试技术

    就业去向:空军航空修理企业、航空制造企业、民用航空维修公司等,从事航空电气安装调试、飞机机务维修、航空仪表维修维护等工作。

    2021-02-06
  • /dianqi/upload/images/2021/2/1111310531.png
    机电一体化技术

    就业去向: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大型企业,从事设备运行、维护、调试及管理等工作。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