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航空电气学院职教活动周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职业技能竞赛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学校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我院航空电子电气教研室承办了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职业技能竞赛。

    2021-06-01
  • 航空电气学院职教活动周电气控制系统的故障检修职业技能竞赛

    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学校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电气学院的正确指导下,智能控制教研室承办的2021电气控制系统的故障检修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