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家界航院经管系移动商务直播间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时间:2021-01-19 来源:学院官网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人名称)的张家界航院经管系移动商务直播间装修项目 (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张家界航院经管系移动商务直播间装修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HXCG-HN-2012031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按包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01

张家界航院经管系移动商务直播间装修项目

   /  

/

99000.00元

详见磋商文件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  /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3)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4)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参加磋商采购。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提供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3)提供最近一个月内在“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个体工商户具有实行了”两证合一”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方为有效。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①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②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③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安全员须持有安全生产任职资格C类证;并提供相关岗位人员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与投标单位一致;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本次磋商采购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 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 1 19 日起至2021 1 22 (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12:00,下午 14:30 17:00 (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张家界市西溪坪都市金苑B栋1601室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1  1  28    10    00  (北京时间),地点为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都市金苑B1601。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联系方式

    人: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学院路1号

    人:李老师

       话:18074472729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人:陈先生

       话:0744-8608979/13319644666

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都市金B栋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