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为航空电气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12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为题,在教学楼1310为航空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航空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良君主持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讲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会议议程以及会议公报作了简要回顾,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然后运用丰富的史料、针对性的案例,结合实际数据,从六个方面对《决议》进行详细讲解深刻解读。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决议》,这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面回顾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高度提炼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为我们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将《决议》中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周书记的党课立足学校实际,政治站位高内容生动详实,具有极强的启发性与感染力。与会的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全会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航空电气学院党员师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胡良君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党员师生要以周书记讲党课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狠抓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助力航空电气学院在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