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来源:

2021年7月12日上午9点,航空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305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总支书记胡良君同志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由许凯主持,向昌隆进行会议记录。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活动程序开展,活动程序如下:

1、 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 胡良君书记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相关要求。

3、 许凯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史力行上走在前,做表率”,从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工作生活严于律己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三个方面阐述新时代高校教师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立德树人上做表率,同时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身边的群众,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4、 许凯代表支部对半年来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述职。

5、 支部每个党员开展党性分析,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其他参会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6、 胡良君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进行点评。

7、 许凯总结会议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认清问题及时整改,整装再出发的目的。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也得到近一步加强,更加团结一致。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