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龙治红、李晓锋、卓锦教学团队参赛作品喜获第九届电工电子基础课实验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中南赛区二等奖

时间:2022-05-10 来源:

202257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第九届电工电子基础课实验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中南赛区成功举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数十所院校1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航空电气学电子智能教研室的龙治红、晓锋、卓锦教学团队参赛作品《双路报警器的设计与制作》喜获中南赛区二等奖。该赛事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的项目,是考核高校教师能力指标体系的一项重要赛事。


参赛作品获中南赛区二等奖

此项参赛作品凭借新颖的案例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课程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入、良好的授课能力以及多种教学方法的融合运用,赢得了现场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水平“鼎阳杯”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学竞赛评估体系。竞赛的开展有力推动高校教师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治红、晓锋、卓锦教学团队讨论案例设计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