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航空电气学院在教职工拔河比赛中勇夺桂冠

时间:2022-05-02 来源:

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引领健身运动新风尚我校于4月27日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4支分工会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4月27日下午,我院第一场比赛就遇到航空制造学院分工会这一强劲对手,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我院在整齐划一的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下,越战越勇,2比0战胜了第一个对手。随后迎战首轮轮空的航管、旅管联合分工会,大家士气高昂,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5月2号,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中,我院势如破竹地先后战胜后勤分工会、学工联合分工会,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拔河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达到了凝聚教职工队伍向心力,锻炼体魄,增强教职工意志品质的活动目的,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也会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着力打造更加和谐、有战斗力的教师队伍,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